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写给未来的片言只语~~~

 
 
 

日志

 
 

悠长假期  

2009-10-07 11:23:59|  分类: 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十点钟起来,这对于我来说是假期睡觉醒来的最佳时间,不太迟也不太早。宁静的窗外只有鸟语和微风,黄埔的天空远比市区的要干净的多,醒来的心情当然也好上几倍。

  临到中秋,才开始感觉到秋意,也就是那么一早一黑的时候的微凉,还有那干爽的天空,才让人发现,原来已经是秋。

  一年中最舒服,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刚好今年遇上国庆中秋同期放假,算是把两个月前那郁闷的,天天加班的暑假给补回来吧。喜欢这样静静的享受一下混乱之后的悠闲,不出门,把国庆人流中的那一截票让给愿意出门的人。昨天看新闻,九寨沟在中秋那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而且挺大的。他们真幸运,雪后的九寨沟应该有另一番的美景。下一次去的话就要雪后去,希望不要太大,薄薄的一层,还能隐约看到植被,最重要的还是不要那么多人,任何美景在赶集的心情下都是徒然的。嗯,对的,下一次会换一种心情去的。

  看过六十年华诞的浓烈热闹,品过三五同窗月下畅谈的清秋,倦了微风午后的酣睡,很快的这段悠闲的日子又要成为回忆,成为下一次的奢望了。真是应了我在QQ签名上的那句话: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