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写给未来的片言只语~~~

 
 
 

日志

 
 

如果《爱有来生》  

2010-12-10 20:20:31|  分类: 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爱有来生》 - kiko -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一栈老屋,一棵古银杏,一壶清茶,由一只鬼讲一段五十年前的故事。她为了欠他的,约定来生再爱,他为了等她,错过轮回在银杏树下苦等五十年。。。

  平淡的叙事到了最后却是赚人热泪的结局,自《云水谣》之后还是第一部戏能让我动容。。。

  “我想给她的一切,她都有了。其实我想要的不就是给她幸福吗?所以只要她快乐的,这快乐是不是我给的,能不能等到她,都不重要了。”

  他的心愿就是让她幸福,他看到她现在很幸福。所以,在等了五十年的最后的光阴里,他终究没有喝上那杯茶,选择了离开。而她,却没有等在醒悟之前再见前缘一面。虽然那在树下疯狂找寻,最终无力倒地的镜头已经司空见惯,但戏到如此,却不得不从心底里发出无尽同情的悲鸣。

  所以,如果真的有幸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相遇了,那么就要相信,这份缘分已经是多么难能可贵,值得珍惜了。

  电影完了,生活还没完,爱情,不需要来生。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