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写给未来的片言只语~~~

 
 
 

日志

 
 

激动的一天  

2008-08-17 02:07:00|  分类: 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多个台同时转播同时举行的奥运比赛,搞到我在五个台之间跳来跳去,但次次都给我看到决胜局,而且每次都是一比一后的生死站,今天真是从早兴奋到晚啊。

羽毛球女单是中国人对中国人,张宁笑在最后。但很快网络上就有新闻写谢杏芳领奖的时候没有笑容等等的,但在我看来其实谁拿金牌都没所谓,谁拿都可以写一大段背后故事。更离谱的是中央台那两个混蛋评论员在整场比赛中几乎都是说张宁怎么好怎么老到连失误也是应该的似的,很少说对面的几句好话,难道对面的那个不是中国队员吗?!不过到了下午中央四台又播出了一段录像解释原来谢杏芳赛前一直有腰伤在身,只不过没说出来。说到腰伤,对羽毛球运动的影响,我自己也深受其害啊。。。

乒乓球男团赢了,不太懂,不过好像赢的不是很顺利。

羽毛球男双输了,只拿个银牌,不过极度精彩,对手也不是弱的。我要是能打出那样的速度就好了。

男子百米飞人又破记录,那个牙买加的临冲线的时候居然还有时间望镜头,强到爆炸!!!

最心跳的是男蓝,今晚是出线生死赛对德国。这场易建联出口气了,防守做的好,最后投入关键球,孙悦就快成中国Pippen33了!足足跳足一个钟啊,有气势,有韧性,有决心,好样的,加油!!!姚明,易建联,孙悦,中国男篮,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