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写给未来的片言只语~~~

 
 
 

日志

 
 

XP操作系统如何修复MDAC  

2008-09-02 14:52:00|  分类: 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DAC(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是微软数据库访问组件,许多利用数据库的软件都需要操作系统安装MDAC,就像要电脑声卡发出声音您就要安装声卡驱动一样。很多用户的操作系统中已经存在了MDAC,有些是操作系统内置的、有些是其它应用程序安装的。

PS:例如以下几种情况可能需要修复MDAC

1. 在SQL测试连接时不成功,

2. 客户端登录时报错“在对应所需名称或数据的集合中,未找到项目”或“变量或者类型不正确,或者不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3. 出现灾难性失败

4. 打开报表时出错“SQL Server OLEDB provider support error”

解决方案:

1. 用隶属“administrators”管理员组的帐户执行以下操作。

2. 找到系统目录下的Mdac.inf文件(C:\windows\inf\mdac.inf),点鼠标右键选择“安装”
  评论这张
 
阅读(14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