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写给未来的片言只语~~~

 
 
 

日志

 
 

再会九寨  

2008-10-02 10:00:0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着窗外传来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汽车起步和刹车的声音,翻个身,用被子蒙过头,我明白自己已经回到广州,不再是前几天那安静得可以让人长睡不醒的九寨山区,不再是那清幽的鸦叫和诵经的呢喃。

  回到现实世界总是会有太多的事情占据你的时间,所以一直都没有立刻整理行装和相片的习惯。刚好还有个假期在,看来今天要好好把照片处理一下了,让心灵再去一次旅游。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