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写给未来的片言只语~~~

 
 
 

日志

 
 

广州城隍庙  

2011-03-14 01:36:44|  分类: 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来了,住所楼下那条街两边的大榕树又抽出新芽,翠绿翠绿的好有春天的味道同意境,同前两日满街黄叶相比简直就是两个季节。
  今日天气好好,拉埋辉记一起去城隍庙行下。经过好多次了都没入过去,话晒都系广州本地文化的一个标志,反正今日打算去光孝寺还神,就顺便去埋啦。意外的是所谓的门票唔系真系门票,而系两文一柱香,即系我想唔烧香的都要拿住入去,呵呵,有甘道理?好似有点强卖的感觉。反正来到,就同城隍老爷同他身边的两位清官好官上返柱香。
  城隍庙唔大,一眼就看晒甘上下。两条友边行边倾一阵就到了光孝寺。旧年系度求了个平安,今年来还个神啦,米又要我中头奖。呢个时候记得今年系普陀山杨柳禅院个度个工作人员讲,今年来了明年还要来,明年来了就年年都要来。哈哈哈哈。

广州城隍庙 - kiko -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广州城隍庙 - kiko - 讲给自己听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